我的心遺落在SANTORINI

設計概念:

一跨進客廳滿牆希臘地中海SANTORINI風格的彩繪就告訴你答案了。沒錯這就是三分之三空間設計黃郁隆設計師拿手的希臘地中海風格浪漫的設計,明快的 藍、白色調讓人馬上感受到希臘地中海風格的浪漫氣息,沒有太冗煩的裝飾充分讓空間增添光影之餘,更映襯出整個空間洋溢著愜意、輕快之調,使人恍如進入地中 海附近的島嶼生活或度假。

屋主是希臘藍白主義的崇尚者,除了以牆面大篇幅SANTORINI風情壁畫滿足屋主的喜好,三分之三空間設計黃郁隆設計師更以藍與白為基調,客廳、餐廳、 廚房連貫到臥室、書房都是白基調為主。客廳電視櫃以木作貼皮加上歐風設計居家常用的馬賽克來呈現,更添溫馨。地毯則以多彩繽紛色調來激盪藍白素淨的空間表 情。原木格柵的天花板加上吊扇緩緩轉動的悠閒步調,更凸顯地中海浪漫室內設計的氛圍。

客廳的沙發和茶几是歐美知名Eames經典家具,是黃郁隆設計師特地為品味超凡的屋主所精心選配。Eames沙發強調精緻的材料和簡化形式,Eames沙 發充分體現了現代家具設計中最超凡的品味。Eames沙發的角度和精簡的線條,展現了核桃木與柔軟的皮革材質的豐富性,二者再與拋光鋁椅架腳的和諧結合, 更加彰顯出Eames的經典風範。
至於茶几Eames Elliptical Table的創作概念始於Eames夫婦對於傳統日本茶道的熱愛,從40年代後期,Eames認為完美的家具都應和金屬結合。1950年Eames推出 Wire Base Table,桌面由7層膠合板所壓製而成,是第一個結合金屬基礎的家具發表,桌緣內切20度的設計,更能突顯木頭的剖面質感。這一套Eames的沙發茶几 組合,也絕對是住屋人享受居家生活,豪華的安定和放鬆的地方。

屋主喜歡在空間裡盡情呼吸藍白地中海風,但也不希望每個房間如出一轍,所以黃郁隆設計師則在書房和餐廳改變為北歐的極簡風格,用北歐簡樸的花紋壁紙和荷蘭 紗等素材精巧配置出宜人的居家空間。臥室和書房則利用大俐落的壁櫥書櫃,修飾調大梁柱壓頂的困擾;同時裡面也暗藏了驚人的收納機能。餐廳和書房放置的椅子 也是有來頭,它們是Eames Molded Plastic Side/Armchair,
Eames Molded Plastic Chair系列的椅子在1950年代初期Charles & Ray Eames的靈感來自於辦公室中的文件托盤、籃簍,在椅子的邊緣加上雙倍的金屬條,以增加架構上的支撐。它的坐墊是塑膠一體塑形而成,坐墊面符合身體曲線 的弧度,坐在上面非常的舒適。豐富性與藝術性的造型,適合居家休閒。

所以在這一個希臘地中海浪漫室內設計風格裡,不僅能享受放鬆,也能享受北歐極簡風情,更難能可貴的是黃郁隆設計師納入世界級Eames經典家具的擺設,難怪連品味非凡的屋主都大嘆驚奇!
(圖/文:三分之三空間設計 提供)


設計師:三分之三空間設計 黃郁隆
本案位置:台北市
室內坪數:40坪
設計風格:希臘地中海風格
空間格局:三房二廳二衛
房屋類型:新成屋
建材使用:壁畫、花紋壁紙、木作貼皮、馬賽克、荷蘭紗、海島型木地板、木作烤漆、系統櫃

 

我的心遺落在SANTORINI在這一個希臘地中海浪漫室內設計風格裡,三分之三黃郁隆設計師納入世界級Eames經典家具的擺設

 

我的心遺落在SANTORINI客廳滿牆希臘SANTORINI風情的彩繪,高調唱出地中海設計風格。.

 

我的心遺落在SANTORINI三分之三黃郁隆設計師最拿手的地中海浪漫室內設計風格。.

 

我的心遺落在SANTORINI沒有太冗煩的裝飾充分讓空間輕透陽光的慵懶。.

 

我的心遺落在SANTORINI希臘浪漫(6hVF)blog5客廳電視櫃以木作貼皮加上歐風設計居家常用的馬賽克來呈現,更添溫馨。.

 

我的心遺落在SANTORINI希臘浪漫(6hVF)blog6通透的希臘藍白基調,讓餐廳與臥室更顯輕盈明快。.

 

我的心遺落在SANTORINI用廚櫃輕巧隔離出客廳與廚房,放大空間二倍。.

 

我的心遺落在SANTORINIEames沙發的角度和精簡的線條,展現了核桃木與柔軟的皮革材質的豐富性,二者再與拋光鋁椅架腳的和諧結合,更加彰顯出Eames的經典風範。

 

我的心遺落在SANTORINI三分之三黃郁隆設計師把餐廳改變為北歐的極簡風格。.

 

我的心遺落在SANTORINI臥室利用大俐落的壁櫥書櫃,修飾調大梁柱壓頂的困擾;同時裡面也暗藏了驚人的收納機能。.

 

我的心遺落在SANTORINI三分之三黃郁隆設計師用北歐簡樸的花紋壁紙和荷蘭紗等素材精巧配置出宜人的居家空間。.

 

我的心遺落在SANTORINI書房落地窗荷蘭紗窗簾讓陽光灑入北歐的簡約場域。.

Designer Data

圖文提供:三分之三空間設計公司
設計師:黃郁隆
電 話:03-364-3831
地 址:桃園縣龜山鄉萬壽路二段1206-8號1F 

 

如果您有買屋  賣屋的需求,台中東森房屋~江漢聲  0982-737999 希望有機會能為您服務!

委託賣屋 看屋 買屋 請找台中 東森房屋 漢口店經理-江漢聲 0982-737999  歡迎您來電

我 們是一個超強的銷售團隊, 本公司 台中東森房屋 北區 漢口店, 台中東森房屋 北屯 上發店, 台中東森房屋 民俗公園店, 台中東森房屋 北區進化店, 台中東森房屋北區學士店, 您是否有 出售 房屋的困擾呢? 我們仍有多組客戶急需找房子, 若您有意出售, 請速與我聯絡, 請給我為您服務的機會!


E-mail :yulon66@yahoo.com.tw
完整『三分之三空間設計公司』相關精彩設計作品請看:
http://www.house108.com.tw/index.php?a=designers/info&id=179
解決您室內設計裝修的大小事,還有更多的精選室內設計作品與裝潢知識請搜關鍵字『魔術空間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台中買賣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